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善解童贞》简介

http://www.sina.com.cn    《善解童贞》 
《善解童贞》简介
《善解童贞》封面

  “爸爸妈妈,我从哪里来?”

  几乎每位家长都会遇到孩子问这样的问题,

  然而,受传统观念的影响,我们磁到这类问题时总是有些欲言又止,不得要领。

  确实,儿童性教育是个敏感而又不可回避的话题,它关乎孩子的身心健康与发展,不可掉以轻心。

  “我们必须从孩子0岁起,就给予他性方面的关怀与照料。”

  这是“中国儿童性教育第一人”胡萍在本书中提倡的儿童性教育原则。

  本书还提供了全面、系统的性关怀和教育的方法,引领我们科学地解读孩子的性发展,使我们能很恰当地帮助孩子。

  告诉孩子真相吧,让孩子了解生命来源的真相,让身为父母的你洞悉孩子的心语,这样,孩子才会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才会懂得父母对自己的爱。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