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奉献精神的父母培养大人物》简介

http://www.sina.com.cn    《有奉献精神的父母就培养大人物》 
《有奉献精神的父母培养大人物》简介
《有奉献精神的父母培养大人物》封面

  在家教观点和方法众说纷纭的今天,“韩国首席妈妈”全惠星博士用自己的切身经验,娓娓道来自己的教育见解,朴素、实在,没有华丽的语言,却于看似不经意间道出了深刻和本质。

  全惠星博士作为有跨文化背景的母亲,很好地发扬了不同文化的教育之长。强调德胜于才,重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培养,了解孩子的成长规律,注重教育艺术,尊重孩子的天性,帮助孩子养成健康向上、乐于助人的生活风格,鼓励孩子做自己喜欢的事,提倡父母和孩子一起成长……这些教育的法宝,无疑值得每一个为人父母者借鉴。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