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小人儿:快乐妈妈育儿经》简介

《家有小人儿:快乐妈妈育儿经》简介
《家有小人儿:快乐妈妈育儿经》封面

  该书的作者为央视《宝贝一家亲》节目妈妈团的成员,作为嘉宾多次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

  作者在育儿的亲身实践中,积攒了很多经验,也发现了一大堆问题。通过参与该节目,有了与育儿专家面对面请教的机会,感觉受益匪浅,不忍独享,遂编纂成书。该书经多位专家审阅,科学性强,内容涵盖宝宝的日常生活、性格与习惯、成长教育、日常饮食和宝宝四季伤害防护等各个方面,特别适合解决新手妈妈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全书双色印刷,配有大量漫画,在汲取书中丰富的育儿知识的同时,也会带给您一份轻松愉悦的心情。

  该书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周洲作序推介。

  主持儿童节目十几年,做了妈妈后又开始主持专业的育儿节目,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是个懂得爱、有耐心、有责任的好妈妈,但和晓琳相比我总会感到惭愧。她会把带孩子去北戴河捡来的贝壳做成相框;坚持写育儿日记还配上照片和漫画;动手给桐宝做故事书,把桐宝放到他最喜欢的故事当中去。相夫教子而且乐在其中,我有时候会怀疑这位年轻人是不是与我们在同一个时代!——周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育儿经  婴儿  早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