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敲敲打打提高孩子的模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7:34  现代快报 

  宝宝到1岁以后,对敲敲打打会发生浓厚的兴趣。不管什么东西拿到手,都会试着去敲一敲,打一打,通过这种方式来探索事物的奥秘。同时,敲敲打打也是培养宝贝音乐节奏感非常好的方式之一,还可以提高宝宝的模仿能力和记忆能力。

  将喝剩下的不同大小不同形状的易拉罐、饮料瓶收集起来当成小鼓,也可以用金属制的小盆当鼓,用筷子当鼓槌——

  1。妈妈敲几下“小鼓”,然后让宝宝模仿,或者反过来,宝宝敲几下“小鼓”, 妈妈再模仿。培养宝宝敲“小鼓”的兴趣。2。妈妈敲一个节奏,让宝宝模仿,此后不时变化节奏,让宝宝模仿。

  贴心提示:妈妈一定要根据宝宝年龄的大小以及认知能力来调整游戏内容。


相关报道:好记忆力是这样炼成的   
          发展孩子的音乐记忆力   
          揭秘宝宝记忆力的发展   
          提高宝宝记忆力的亲子游戏 
          提高孩子记忆力的5种方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记忆力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