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给孩子选择好的亲子班

  核心提示:看过各式各样的亲子班,你可能感觉有点眼花缭乱:小时活动、半日活动、特色班……选择什么样的好呢?先听听几位带宝宝上过亲子班的妈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1. 家长的态度决定一切。也就是说带孩子去亲子班的目的是什么。

  2. 老师永远是最重要的,正好说说我们招亲子老师的要求

  3.课程设置:现在有很多混龄班,混龄从培养孩子的社交行为上讲是对的,但是孩子越小发展越快,8个月的孩子跟1岁半的孩子是无论如何不能一起进行精细运动训练的。

  4.当然,距离家的远近,教室环境,教具是否专业,来亲子班孩子和家长的生活圈子同自己是不是一致,费用的高低也都是要综合考虑的因素。

  更多妈妈在说:

  l 选亲子园,首先要看看收费是不是能够承受得了。

  l 园址离家不要太远,这样可以免去路上的奔波之苦。

  l 定课程时一定要考虑自己的时间安排,因为有些课程安排在工作日,中途不上课是不退费的,有的还要求家长请假。

  l 活动室最好宽敞一些,可以让宝宝充分玩耍。而且,最好阳光充足、通风好。

  l 一般的早教机构都会安排免费试听课,最好带宝宝去看一看,看宝宝在里面玩得是不是开心、愉快。

  毕竟,每家只有一个宝宝,他们需要玩伴,妈妈们需要有交往的场所。生活在水泥森林中,彼此需要一些人造的“自然”的环境。

  但当我们带着孩子参加各种早教班的时候,别忘了孩子生命的活水源自你的血脉、你的家庭、你的亲情、你的所有作为。而亲子班上活动的两三个小时,只是育儿生活的一点餐后点心。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能力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