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害羞的孩子要去学游泳

  受访专家: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赵之心

  北京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闵乐夫

  运动不仅对孩子的身体有好处,还能修正性格,可以根据孩子个性选择不同的运动项目。

  害羞的孩子学游泳。

  胆小害羞的孩子应选择具有挑战性的项目锻炼,比如游泳。因为游泳时要克服呼吸困难、呛水等危险,长期锻炼孩子的胆子会慢慢变大。

  乒乓球教孩子果断。

  犹豫不决的孩子可经常参加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跳远等体育活动。小小的国球在台案上跳跃,最考验人瞬间的判断能力,对锻炼孩子的果断性有很大帮助。

  广播操可以添自信。对缺乏自信的孩子来说,做广播体操、跳绳、俯卧撑这些比较简单的体育活动很容易出成绩,坚持锻炼会越来越自信。

  好逞强就去练长跑。

  独生子女容易变得自负、好逞强,家长可以给他们选择一些难度较大的运动如长跑、体操甚至跳水等,让小家伙适时尝试一下失败的滋味。

  常比赛变得不紧张。爱紧张的小宝宝,可以鼓励他们多参加一些公开的、激烈的体育比赛,锻炼冷静沉着的能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素质  游泳  教育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