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是真爱:生活现场1

  镜头一:

  大卫不小心打破了妈妈心爱的蜂蜜碗,他担心妈妈因此不爱他了,忐忑不安地问妈妈:

  “妈妈,要是我不乖,你还爱我吗?”

  “我永远爱你。”

  “妈妈,要是我做错了事,你还爱我吗?”

  “我永远爱你。”

  “妈妈,要是我跟乔打架,把枕头撕破了,你还爱我吗?”

  “我永远爱你。”

  最后大卫终于问道:“妈妈,我打破了你心爱的蜂蜜碗,你还爱我吗?”

  妈妈的回答一如既往:“我永远永远爱你!”大卫终于放下了心中的担忧,笑容又回到了他的脸上。

  镜头二:

  放学去幼儿园接宝宝的时候,老师告诉我泥泥今天有点不乖,中午不肯睡午觉,还去打扰其他小朋友,怎么说都不听。我生气地对泥泥说:“平时不是教你在幼儿园要听老师的话吗?你怎么今天不听话?”回来的路上,我一直都笑不起来,让我想不明白的是,泥泥一直都是个让我引以为荣的乖孩子,今天怎么这么淘气呢?期间泥泥一直乖乖跟在我身边,不像平日那样活泼地说个不停,不时怯怯地看看我。上车的时候,泥泥小心翼翼地拉住我的手,期盼又担心地看着我,说了句我没想到的话:“妈妈,你会不会因为我不乖就不喜欢我了?”他快要哭出来的语气中透着焦急和不安,我突然觉得自己太过分,紧紧地抱住宝宝说:“不会,妈妈爱泥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