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是真爱:妈妈反思3

  其实父母真的很爱珊珊,才会半夜不辞辛苦,不顾“面子”,四处忙碌,只为了寻找一块让宝宝不再哭闹的棒棒糖。没有原则和条件的爱,只会爱得越多,给孩子的伤害越大。如果爸爸妈妈再任由珊珊如此下去,最终也会不可避免地成为那个“伤透了心的母亲”。

  因此,当孩子提出不合理的要求或是做错事情的时候,要诱导他懂得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严格要求,不要随意迁就。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