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是真爱:生活现场4

  厦门的一个朋友在公司招聘时遇到这么一件事:他们公司正在招聘程序员,应聘的人很多,其中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丁小军(化名),22岁,某名牌大学毕业生。条件不错,于是朋友通知他来面试。没想到,他面试的时候居然是妈妈带过来的。朋友微笑着招呼她:“阿姨,我们要面试了,请您到一旁稍候,好吗?”丁妈妈却一直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就是坐在儿子旁边,不肯动。朋友只好硬着头皮开始面试。面试中,有些问题小丁很快就回答了,有些要稍微思考下,就在这思考的过程中,丁妈妈就插嘴说:“我家小军从小就很乖很听话……我家小军在学校老师都表扬……我家之前去了某家公司面试,对方很欣赏……我家小军……”

  最后,朋友录用了一个普通大学的毕业生。他说,连面试都离不开妈妈,一点独立性自主性都没有,这样的人怎么能用呢?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