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听话的孩子怎么教》简介

http://www.sina.com.cn    《“不听话”的孩子怎么教》 
《不听话的孩子怎么教》简介
《不听话的孩子怎么教》封面

  孩子不听话,历来都是父母的一块心病。本书运用现代最新教育理念,帮助家长正确应对孩子不听话的各种行为。教育权威专家为您深入剖析孩子的心理和行为特征,排忧解难,建立健康和谐的亲子关系。

  本书在对大量案例进行分析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日常家教中的实际案例,深刻分析了孩子不听话现象的原因;对孩子不听话的行为表现进行了深入透视;为父母正确地应对孩子不听话行为提出了各种实用而有效的对策与技巧,是一本专为广大家长解除心病、为孩子送来欢乐的家教读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