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女儿买来性玩具

  那天出差回来,刚进家门,妻子就从沙发上拿起几只玩具往我面前一扔,没好气地说:“瞧瞧你女儿整天玩的是什么?”我放眼一看,不由惊呆了。那些玩具即使是我们这些成年人见了都不由脸红耳燥:两只“小猪”一只一丝不挂,一只着女性内衣,紧紧搂在一起,做着欢爱的动作;一个裸露着胸部的女孩坐在马桶上,双手叉在已经脱掉的短裤里;一只钥匙链上挂着一个仿真女性乳房……

  晚上,我悄悄地进了女儿倩倩的房间,倩倩耷拉着脑袋,怯怯地站在我的面前。见她那可怜巴巴的样子,我压住心头的怒火,说道:“倩倩,你告诉爸爸,你为什么喜欢玩这些东西?”倩倩先是不吱声,见我问急了,才喃喃地答道:“好玩呗。”她拿起那只仿真乳房,用力一捏,只见乳头里马上溢出乳白色的乳胶……那两只小猪就更厉害了,摁一下开关,两只小猪竟然上下动起来……我不得不承认,这些低俗玩具的确较好玩。然而,这些低俗玩具对于生理心理都尚未成熟的未成年人来说是很不合适的,如果不加以制止,必然严重影响他们的健康成长。

  我把那只仿真乳房拿过来,对倩倩说:“你知道吗,你,还有我,我们大家从小都是吃着这样的乳房里的奶水长大的,它是母爱的象征,是神圣的。你说,我们能把它拿在手里随随便便地耍弄取乐吗?”倩倩一边摇摇头,一边认真地把那只挂着乳房的钥匙链收进了自己的小抽屉。

  我拿起“裸体猪”和“马桶女孩”说:“倩倩,你把他们也收起来呀!”倩倩扑闪着漂亮的大眼睛,不解地问我:“爸爸,它们也不能玩儿吗?”我说:“你看这小女孩在干什么?”“坐马桶呗,这谁不知道。”倩倩笑着说。“你说我们坐马桶为什么要把厕所门紧紧地关上呢?”我故意问她。“上厕所让人家看到了多不好意思。”倩倩不假思索地答道。我说:“那人家小女孩坐马桶就能随便看?让别人看到了,小女孩也会不好意思的。”“我懂了,我懂了。爸爸,我把这个坐马桶的小女孩也关进我的抽屉里。”倩倩说着,拿起那个“马桶女孩”。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她还顺手把那对“裸体猪”也收了起来,还说:“那小猪没穿衣服肯定也害羞!”我轻轻地拍拍倩倩的小脸蛋,高兴地说:“倩倩就是懂事,真是爸爸的好孩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性教育  家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