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家妈妈育儿经》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毕家妈妈育儿经》 
《毕家妈妈育儿经》内容简介
《毕家妈妈育儿经》封面

  本书作者是一位在中国长大,后赴澳大利亚、德国、日本学习和工作的年轻女作家。在组建国际家庭并生养孩子后,她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教育孩子以及相关的事业上。为此她阅读了大量的西方育儿书籍,并不断地和这方面专家进行探讨;她带着孩子和国内从事教育工作的自己父母一起生活过,也和国外从事教育的公公婆婆一起生活过;她的朋友中有很多国内外的优秀妈妈们,她们同样经常一起交流育儿经验……这些生活经历不但促使她在种种文化冲突中寻找到了一条更合适自己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道路,也让她的写作有了国际化视角。

  本书内容涵盖广泛,包括婴幼儿保健、母乳喂养技巧、常见病护理等各方面的知识,融系统性、科学性与操作性于一体,作者有意将那些新手父母们最具代表性的问题集中回答,这些简便易行而又行之有效的方法,能让新手父母们享受到很多的育儿快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