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毕家妈妈育儿经》

本书作者是一位在中国长大,后赴澳大利亚、德国、日本学习和工作的年轻女作家。在组建国际家庭并生养孩子后,她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教育孩子以及相关的事业上。为此她阅读了大量的西方育儿书籍,并不断地和这方面专家进行探讨;她带着孩子和国内从事教育工作的自己父母一起生活过,也和国外从事教育的公公婆婆一起生活过;她的朋友中有很多国内外的优秀妈妈们,她们同样经常一起交流育儿经验……这些生活经历不但促使她在种种文化冲突中寻找到了一条更合适自己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道路,也让她的写作有了国际化视角。
                          [发表评论]

  本书由江西人民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9.80元

作者简介

  毕家妈妈:著名澳大利亚籍华人亲子、育儿杂志专栏作家
  教育背景:
  兰州大学中文系文学学士,四川大学中文系文学硕士。在国内(北京师范大学)和澳洲(科廷科技大学)两次攻读传媒类博士学位,共4年,均因移居他国中断。获德国国际女子大学(IFU)修业证书。
  主要经历:
  出国留学前,曾做过三年省级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
  移民澳洲后,重新攀爬社会阶梯。
  游学德国时,悉心比较中西文化的不同,给青春补课。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