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喂养能转纯母乳喂养?

http://www.sina.com.cn    《毕家妈妈育儿经》 

  我的孩子可以从混合喂养转为纯母乳喂养吗

  可以。但不要一下子断掉奶粉,而是先增加孩子吸食母乳的次数。吸食次数增加了,母乳的分泌就会增多,此时再逐渐减少奶粉量。最好是这期间母亲完全陪伴孩子,随时按需哺乳。如果能够达到一天8~14次,就可以完全减掉奶粉了。

  混合喂养一般是在给孩子喂食母乳之后再加配方奶,但此时奶瓶上的刻度并不表明孩子每次吃完母乳后还缺那么多奶。吸食奶瓶比吸食乳头容易,孩子的吸吮本能可能会让他通过奶瓶吸食配方奶的分量超出他真正的需要。孩子吸食母乳常常累得睡着了,但饿了的话,他一定会在下一次补上,要么时间提前,要么吸食的量增加。这是自然的调节和安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混合喂养  母乳喂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