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代的竞争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下一代的竞争力》 
《下一代的竞争力》简介
《下一代的竞争力》封面

  热心于下一代教育的父母们,心中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培养出一个“超级孩子”,在下一代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可什么才是下一代的优势所在?他们的竞争力是什么?

  本书的核心内容包括:平衡创造力和勤奋的关系,孩子时间安排过度,面对不公平,广泛的学习和社会交往能力,真正的领导力,以及如何建立家庭传统等,这些方面都有很精彩的论述。

  佩蓉女士在15年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选拔新生的面试工作中,看到了一个个高智商的申请者,由于其他“3Q”(情商、品商和逆商)的或健全或缺失,在面试中表现出的极大不同,结果,他们或被麻省录取或被拒之门外——美国顶尖大学所看重的,不只是聪明的大脑,更重要的是整全的人,拥有品格和情商。

  佩蓉建议忙碌的父母为把孩子培养成为有行动能力、思考能力和创造力的人早作努力。她的思想不仅具备前瞻性,还具备很强的实际操作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