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失落的归属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22  《透析童年》 

  失落的归属感

  十八岁

  离开一种不安,离开一种无助,离开一种没有爱的感觉,离开……

  带着自己的信念,带着对新生活的憧憬,归进入新的城市,走进了大学校园。

  新的一切,让归的内心充实而平静。那个梦境,也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

  直到有一天,一个听上去热情而有些羞涩,期待中带有渴望的声音响起:“我很喜欢你!”在对方炙热的眼神注视下,归的内心再次掀起了波澜。她有些不知所措,紧张、兴奋、愉悦、担忧……

  甜蜜像晃荡在微波阵阵的湖面上的小舟,晃得人有些微微的眩晕;幸福使得她的脸上绽放出从未有过的光彩。他们开始恋爱了。“也许,这是我真正的归宿。”她幸福地告诉自己。

  男孩是那么体贴,那么关心她,对她的每一个需要、每一份情绪都是那么的在意。这让归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温暖。她也付出自己的全部,全心全力地爱着这个男孩。

  不知为何,那个梦又开始进入归的世界。不同的是,那灰黑不再是始终如一,而是变成了淡淡的彩色。

  超越自己所有的付出,总是短暂而不能持久的。激情褪去了,真正浮现出来的,更多的是需求。两人都开始抱怨对方给予自己的太少,对方太不了解自己。

  这段恋情留下的仅仅是回忆,因为恐惧与防御总是偷袭归的心灵,让她无法完全信任对方。并且,归讨厌对方那有条件的爱!

  其实,这个世界上,基于同样原因,随风飘逝的爱,又何止他们两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心理  行为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