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分钟读懂孩子心理》简介

http://www.sina.com.cn    《一分钟读懂孩子心理》 
《一分钟读懂孩子心理》简介
《一分钟读懂孩子心理》封面

  北京国韵风雅教育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海韵女士的一部新作,被很多家长奉为是一本“具有魔力”的家教类书籍。

  1、首次提出心理学与家教的结合,并通过对孩子肢体语言与生活细节的全面解读,使家长可以迅速掌握这种方法。

  2、具有极强的使用性,案例丰富,配合以实战篇,可以使家长获得阅读的享受,并使家长与孩子沟通的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每章后面的心理测试,也可以帮助家长对孩子的行为进行分析。

  3、为家长提供了大量亲子沟通中可能遇到的情形,并设计了正确的解决方案,是家长们最实用的工具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