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蓉姐教儿童礼仪》简介

http://www.sina.com.cn    《佩蓉姐教儿童礼仪》 
《佩蓉姐教儿童礼仪》简介
《佩蓉姐教儿童礼仪》封面

  熟悉《亲子根基》杂志的读者,都知道我们的礼仪专栏作者,儿童礼仪专家、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在中国的面试官佩蓉女士,她的儿童礼仪和儿童教育文章深度让人倾慕。她总是敞开地分享她的家庭故事,她的三个儿子学礼仪过程的故事,让人有很多思考和应用,因为正是她的用心和付诸实践,才有今天的硕果累累。

  佩蓉写出了礼仪的“心”。它处处在表明对方是个配受尊重的人,它传递着生命的彼此尊重和欣赏。礼仪习惯可以给孩子一生带来祝福。从小教孩子礼仪,孩子就能在人际交往中从从容容,建立正确自我形象,免去很多压力。原来父母可以教会文静内向的孩子不再怯生生,礼仪让每个人丰盛,也让人拥有讲礼仪的高贵,表明每个人的生命高贵。

  卡内基说:“一个人的成功,15%是靠专业知识,85%是靠人际关系和处世能力。”人际关系和处世能力都要透过人际交往才能日渐历练成熟,而透过礼仪习惯,孩子才会进入一个真实广阔的世界,学会表达,建立正确的自我形象,和他人建立深层次的关系。

  所以,对你的孩子,无论他是文静内敛,还是过分调皮,花时间教他基本礼仪,教他实践礼仪,实在有益于建造他的生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礼仪  素质  家庭教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