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透析童年——让爱走向成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透析童年》 
《透析童年——让爱走向成熟》简介
《透析童年——让爱走向成熟》封面

  这是一本难得一见、视角新颖的家教图书,作者用感觉触摸人的内心深处,从探讨自我内在世界的形成起步,对儿童的自我成长与发展作了鞭辟入里的分析,并由此提出教育中一个关键点,即当父母还没有真正成熟形成完整的自我时,他们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就必然遇到很多难题,并导致亲子关系以及家庭教育陷入困境。只有父母有了内在成长的愿望,并从内心逐渐走向真正的成熟,才能与孩子形成良好的生命连接,父母与孩子将共同获得身心的放松,孩子才能在最美好的生命环境中一步步健康成长。

  本书试图用一种氛围将人包裹住,把读者带回到自己的童年,让所有的时间和感觉都回去,重新组装自己的童年。这是一个治疗的过程,对有些人是陌生的,但如果父母尝试着走进去,那将是一个全新的感觉。无数父母已经在作者的课堂上进行了有效的尝试,并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效果。

  为了让孩子可以成长为一个完整的人,未来能够以完整的人格状态来幸福生活,家长所要做的,就是重新了解自己,寻找生命中那些曾经丢弃的宝贵资源,并以此来了解、伴随和支持孩子的成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