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游戏让宝宝学会翻身

http://www.sina.com.cn    《和宝宝一起做游戏大全》 

    游戏目的:

    让宝宝学会翻身。

    游戏步骤:

1.在地垫上或较硬的床上让宝宝自由侧翻。

2.侧翻时要有意识改变宝宝往一个方向翻的习惯,以防宝宝睡觉时会翻下床。

3.宝宝愉快时,尽量让宝宝自己随意翻动。

    游戏互动:

    宝宝自己在床上玩翻身游戏会很快乐,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力气来翻身。大人不要妨碍宝宝,也不要跟宝宝说话。让宝宝觉得自己是因为想翻身才翻的,并不是为了让大人高兴。这样宝宝会翻得越来越熟练。

    博士温馨提示:

一般4个月的宝宝经过训练,能做到由仰卧到侧卧。翻动时宝宝的衣服不要穿得太多,室内温度要适度。

    妈妈须知:

  在这个阶段为宝宝布置居室环境时,要根据宝宝的发育特点,选择适当的物品来发展宝宝的感知觉,以此促进宝宝的身心发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教育  翻身  游戏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