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个日常亲子小游戏

  1.推小车

  玩法:爸爸(或妈妈)双手抓住孩子的双腿,放置在自己的腿两侧,孩子的双手撑地呈“小车”状,口令响起,爸爸和孩子按照规定路线前进,先到为胜。

  2.开飞机

  玩法:爸爸抱住幼儿的腰,妈妈抱住幼儿的脚,幼儿双手伸平,双脚并拢,呈飞机状。哨声响起,“飞机”按指定的路线飞行,先到终点为胜。

  3.大小袋鼠跳

  玩法:爸爸或妈妈套入布袋中,孩子也套入小布袋中,孩子一只手拎着布袋,一只手和爸爸或妈妈布袋相接,哨声响起,按指定的路线共同往前跳,先跳到终点为胜。

  4.拖小猪

  玩法:幼儿坐在轮胎中间,爸爸或妈妈抓住系在轮胎上的绳子,哨声响起,爸爸拖着轮胎上的孩子向前跑,先到终点为胜。

  5.爸爸大力士

  玩法:一家三口爸爸背着妈妈,妈妈背着孩子,哨声响起,向前跑。

  6.大滚筒

  玩法:孩子躺在圆筒内,由爸爸或妈妈推着圆筒按照指定的路线前进,哨声响起,爸爸推着圆筒向前滚。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游戏  潜能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