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爱看的5部电影电视片

  《小战象》

  讲述了小象甘桂从一只小象成为一位英雄的故事,无论从风格还是从画面上看,都不逊于任何动画大作。剧情合理,配乐出色,制作的十分精良。根据泰国历史上一只重要战役上取胜大象故事改编。那只象泰国历史上最重要象并有封号,甘桂是一头和妈妈、伙伴们无忧无虑生活大森林里小象,它一直渴望见到素未谋面父亲,为了找寻父亲甘桂偷偷地瞒着妈妈离开了大森林,开始踏上周游世界旅途。这一去,甘桂学会了人生中许多重要课程,充满冒险。旅途中甘桂结交了许多知心朋友,还遇见了美丽善良母象小乔。最终,甘桂跟它精忠报国的父亲一样,成为了一头充满了斗志和力量的战象,最重要它还保持了一颗纯朴善良心,它为国王和国家打赢了历史上重要一战,从此它勇气成为了传奇。

  《巴巴爸爸》

  巴巴爸爸是一部法国系列连环画,首次发表于1970年。联邦德国将它改编成动画片后,1981年在美国首播,立刻风靡全世界。巴巴一家可以变成任何东西,巴巴爸爸看到了巴巴妈妈,然后又生了好像七个孩子,各有爱好。“巴巴爸爸”在法语的意思是“爷爷的胡须”,而松软的像胡须的棉花糖也叫做“巴巴爸爸”。因为法国的棉花糖都是粉红色的,所以巴巴爸爸也是粉红色的;因为彩虹有7个颜色,所以他们有7个孩子。

  《baby signing time》

  宝宝手语时间,从4个月到7岁,2个年龄段,都有相应的课程,主要是用手语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想要什么东西,里面有个很可爱的老阿姨教孩子们做,然后配合很多不同家庭不同孩子的表现,不只锻炼了肢体表达、交流,身体协调,我觉得对理解力、观察力都有帮助。虽然是全英文的,但因为是针对孩子,所以涉及到的都是很简单的英文单词。第一年龄段有8张盘,4张DVD,4张CD,CD里的歌全都是DVD中出现的。

  《天线宝宝》

  寓教于乐的动画节目,以四个在外星居住的“天线宝宝”为主角,完全儿童化的语言行为生活。画面稳定,无闪烁,语速缓慢轻柔,每个句子说3遍,特别适合孩子的听力和领悟。而且并不是动画的,都是实景,色彩上就特别舒服了。虽然天线宝宝们长得实在不怎么样,但这套碟真的适合孩子看。里面有很多启蒙的东西也非常值得学习。

  《冰河世纪》

  两万年以前,地球上到处都覆盖着冰川,无论何处的动物都在四处逃窜,躲避着新的冰河世纪的冲击。在这一危急时刻,我们遇见了任何时代都不曾见过最怪异的群体,一个说话很快、浑身没有光泽的怪兽锡德,一头喜怒无常的长毛象曼尼,一只凶暴的剑齿虎迪亚戈和对橡树果有着特别嗜好的著名犬齿松鼠斯科莱特。这四只格格不入的动物出乎意料地,而且是非常不情愿地走到了一起,只因为他们希望将一名人类婴儿交还到他父亲的身边。他们勇敢地面对沸腾的熔岩坑、暗藏的冰穴、严寒的天气,以及一个秘密,甚至是邪恶的阴谋。这些“亚零度”的怪兽们成了这个世界上最早的英雄们!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教育  电影  电视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