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益智玩具,宝宝智商增加10

  喜爱玩具是宝宝的天性之一。但别小看了宝宝在玩玩具的过程,那也是在益智的过程。让宝宝玩这些玩具,真的可以让宝宝更加聪明了。

  积木

  颜色鲜艳,形状各异,可以随意地堆积和拆解,变出很多花样来。积木最好小一点,便于宝宝抓握和操作。6个月以上的宝宝都喜欢玩。

  

  能滚动的、彩色的小球特别能够引起宝宝兴趣。宝宝可以用手去抓、推、拍等。7个月以上会爬的宝宝就可以玩了。

  响环、哗啷棒

  这些玩具可以让宝宝很方便地抓握,同时还能发出声音,很容易引起宝宝的兴趣。特别适合2~4个月的宝宝玩。

  图画书

  对宝宝来说,图书也是玩具。从大把抓书,到一页一页地翻书,你可以看到宝宝小手精细动作发展的全过程。6个月以上的宝宝会坐以后就可以看书了。

  套环、套杯

  可以单个玩,也可以按大小不同的顺序套在一起。对1~2岁的宝宝来说,这是一种可以变幻无穷的好玩具。

  画笔

  从1岁左右的涂涂点点,到3岁以后能画出像模像样的画面,哪个宝宝能缺少画笔呢?抓笔、握笔、运笔,对手指和手腕都是很好的锻炼。

  镶嵌盒

  需要把形状对好,才能将零件放进去。这可以让宝宝在活动小手的同时认识不同的形状。特别适合1岁半到2岁的宝宝玩。

  穿珠

  将一根绳子穿过一个一个小孔,这不仅需要手眼很好地协调运作,而且还需要集中注意力。宝宝2岁左右就能玩了。

  积塑

  和积木一样,积塑具有鲜艳的颜色和不同的形状。在操作中,宝宝的手部小肌肉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适合3岁以上宝宝玩。

  橡皮泥

  宝宝可以随意揉、捏、挤、压,做出自己所喜欢的东西。这是锻炼小手指精细动作不可缺少的玩具之一,几乎所有宝宝都喜欢。1岁左右的宝宝就可以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玩具  益智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