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我们的男孩8种秘密的手势

http://www.sina.com.cn    《我们男孩》 

  8种秘密的手势

  如果只想和自己的朋友之间清楚说什么,而不让其他人知道,最好用一些军队和警察通常使用的那些秘密手势。‘

  一些简单的绝招

  简要说明:事先要好好地练习每一个绝招,直到熟练为止。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透露绝招,即使后来所有人都想知道,这是怎样做的!我保证,谁违反了这个规则,那他的手掌上要长出疣的,长的疣一个月之内不会消失的,我保证!

  男孩们应该能够偶尔让周围的人大吃一惊。因为他们不能经常把最好的成绩带回家,所以他们应该会一些绝招,这些绝招会产生类似的效果。

  让硬币消失

  这是男孩们的曾祖父们喜欢表演的一个绝招,不过这个绝招至今仍然没有失去它的魔力。

  目的:让一枚硬币消失,并且让这枚硬币重新出现在观众的耳朵后面

  道具:一枚5欧分或10欧分的硬币

  表演过程:把小小的硬币拿在手里。习惯用右手的人拿在右手,习惯用左手的人拿在左手。

  用另一只胳膊倚着头,现在用硬币在前臂上搓来搓去。故意让硬币从表演者的手里掉下来三次。在第四次的时候终于消失了,把硬币搓到胳膊里面去了。现在用手向一位观众的耳朵后面抓去,然后,嗒嗒嗒嗒!硬币又出现了。

  绝招:表演者每次故意让硬币掉下来的时候,他是用双手去拾硬币。在硬币第一次和第二次掉下来的时候,表演者其实是用在前臂上搓来搓去的那只手来拾起硬币的。而硬币第三次掉下来的时候,表演者是用倚着头的那只手拾起硬币的,但是表现得好像还是用另一只手拾起的硬币。还像刚才那样在胳膊上搓来搓去,但硬币不见了。现在拿着硬币的那只手向一位观众的耳朵旁边抓去,硬币就出现了。表演过程中使硬币掉下来的目的是,让人觉得表演者用两只手拿着硬币是正常的,而实际上是用做搓来搓去动作的那只手拿着硬币的。这就叫心理学。

  手不离开绳子的两端,给绳子打结

  让观众按这个要求做一遍,然后你再演示一遍。

  目的:手不离开绳子的两端,在绳子上打一个简单的结

  道具:一根普通的绳子

  绝招:在观众试图完成这个任务却白费力气之后,表演者按照下面的去做:两臂交叉,每只手各抓住绳子的一端,再把交叉的两臂分开。这样就不用放开绳子的两端,在绳子上打了一个结。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男孩  家庭  教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