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男孩玩惊险刺激的寻找宝藏游戏

http://www.sina.com.cn    《我们男孩》 

  梦想和幻想

  关于点火、搭建帐篷和正确朗读的艺术;关于没意义、愚蠢却很普遍的做法——早早地把男孩们从梦中叫醒;关于在寻找宝藏时应该要考虑的事情和携带的东西。

  这样寻找宝藏

  需要的装备:

  ■一张这个区域的地图■这个区域的空中摄影(来自谷歌)■指南针■一个金属探测器(85欧元以上就可以买到带金属链的,比如“Conrad”;专业金属探测器设备大约400欧元)■金属探测器备用电池■手电筒■笔记本■铅笔■旅行背包■望远镜■放大镜■劳保手套■小铲子■红白相间的隔离带

  一般来说,寻找宝藏要花费时间和精力,首先要做广泛的调查研究,去档案馆研究原始资料。而这些对于想一起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的男孩们来说是完全不适合的。因此还是直接动身去下面这些地方寻找宝藏的好。这些地方是:

  ■ 城堡和教堂遗址

  ■ 历史上的移民区

  ■ 已经发现过什么东西的田地

  ■ 水源(说明历史上有人在这里生活过)

  ■ 岔路口

  即使是寻找很普通的宝藏,还是携带一些装备比较好,因为使用这些装备是寻找宝藏过程中最有吸引力的。您一定非常期待能找到宝藏吧?那就要有必要的装备!

  另外,每个寻找宝藏者应该具有推理能力、犯罪学的觉察能力、耐心和坚持到底的精神。当然也要有些运气,或者至少相信自己会有运气。

  在开始寻找宝藏之前,作为考察队长您要考虑几个问题:寻找宝藏所在的这块地产属于谁?在上面来来回回走和到处挖掘是否允许?这个地区是禁止挖掘的受保护区域吗?是否根本不允许我们在那里寻找宝藏?需要获得寻找宝藏的批准吗?如果您能够回答这些问题,那就可以开始了。

  寻宝开始了。用金属探测器寻找宝藏

  ■ 最好画一张小的寻宝平面图。把这个地区的地图拿在手边(最好是复印的,因为我们要在上面来回涂划),然后把这部分区域在平面图上分成大小相等的几个正方形。

  ■ 要搜寻的区域用红白相间的隔离带标示出来:铺在地上或者是固定在竖着的棍子上。

  ■ 保持金属探测器与地面距离大约2厘米,有序地在这个区域内搜寻。有几种不同的搜寻方式,其中有网格式搜寻和轴式搜寻(详情参见旁边的示意图及文字)。

  ■ 每当金属探测器发出响声时,在地图上标出相应的那个点。

  ■ 当探测器只是发出微弱的响声,马上查看一下地上有什么东西(可能是一些小的东西,比如一枚戒指或一根有价值的旧的钉子)。把挖掘后的小洞立即用土填平,要做到离开时,尽量保持被搜索地区的原状。

  ■ 如果发现了较大的可以挖掘的东西时,小心地开始挖掘。

  ■ 注意:如果偶然发现带有把手或销子的金属,不要用手碰它,而应向附近的警察局报告。因为这样的东西可能是容易爆炸的(甚至是地雷或者炸弹!)。宁可过度谨慎小心,也不要扮演英雄。

  ■ 不要在洞穴、坑道或者有倒塌危险的建筑物里进行探测!这只是专业探测人员做的事情,不适合男孩们在一个愉快的下午去做。

  当然也可以不用金属探测器去寻找宝藏,一般来说,这样的计划很难实现。因为可能有宝藏的地区要么正在被考古人员进行开发(而且那里不会让人随便到处寻找宝藏),要么因为有掩体和地下生产设备而不允许挖掘。

  当然也有个别的针对业余宝藏发掘者的考古发掘活动,比如在西班牙东南部的穆尔西亚省挖掘尼安德特人的遗留物。自己居住地的附近是否有这样的地方,值得进行一下调查研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男孩  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