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暖暖英娃系列丛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英娃童话》 
图为:《英娃童话》宣传海报
图为:《英娃童话》宣传海报

  “暖暖英娃丛书”(或“暖心姐姐丛书”)由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英娃历时两年创作,增删数次,凝聚着作者近年来全部的心血,是儿童品格形成的健康读物。

  本丛书秉承了传播爱的宗旨,以弘扬人性中的善良与大爱这两个闪光点为特色,以博大的人文情怀审视和再现了儿童的现实生活和积极倡导关爱大自然为主要内容,继承了古典童话的优良传统,结合现代的叙述手法,将想像与现实结合起来,以童话故事的形式,融故事性、幻想性与艺术性为一体,尤其注重爱心的培养,是一套适合当今“以自我为中心”的独生子女阅读的“博爱书”。

  在这套丛书里,英娃通过木偶剧院、白雪图书馆、天使号火车等等公益化的意象,和木偶豆丁、雪孩儿、风王子、山雀、小蓝鲸、海狮、鱼鹰等等一大批具有爱心、责任感、诚实心等品质的少年儿童形象,让小读者在阅读精彩故事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领悟到自己该如何健康快乐地成长,做一个对他人有帮助的人,做一个诚实的人,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有了爱就有希望

  ——暖暖英娃系列丛书

  她始终保持了一颗童心,用童年的眼睛观察和探寻世界的秘密……

  她始终保持着一颗爱心,用温暖人心的文字,书写着一个精彩纷呈的精神世界……

  英娃的童话带给读者的不只是温馨的记忆与无限的遐想,还有心灵的净化与灵魂的慰藉。可以说,在人们熟悉的西方童话世界之外,读者感受到的是一个特色独具的东方的童话世界。

  英娃始终追求在作品中营造一个唯美的艺术世界,在这个世界里,读者能够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由于它洋溢着博大的人道精神和温馨的人性之美,因此,作品中细微处见真情,平凡中寓崇高。

  英娃的童话字里行间涌动着一股生生不息的热望与坚强。它内涵丰厚,耐人寻味,为我们描绘了一个精彩纷呈的精神世界。

  为了孩子,你一定要阅读的一套书,每一位家长和老师!

  这是一套适合当今“以自我为中心”的独生子女阅读的“博爱书”。教会您的孩子该如何健康快乐地成长,做一个对他人有帮助的人,做一个诚实的人,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本套丛书已经从时下一味追求“顽童”“嬉皮”等恶俗风格的流行儿童读物中挣脱出来,从而具备优雅、纯正的经典儿童文学的品质,具有很高的阅读和文学价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