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雪图书馆》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英娃童话》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雪孩儿在诞生在一所郊外小学。他有一个心愿——为孩子们建一座图书馆。

  在风王子的帮助下,雪孩儿披着风斗篷进城征集儿童书。他遇到了善良的图书馆管理员、贪婪的大银行家,狡诈的记者和卑鄙的导演……雪孩儿历尽艰辛,总算从一座机器人博物馆那里获得了一万本宝贵的儿童书。

  最终,雪孩儿的爱心感动了雪王,并在他的帮助下得到了一座永不融化的白雪房子。从此,这座冰雪做成的图书馆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一觉醒来,年迈的雪王发现他的双目失明了。雪王很伤心,因为他再也不能披上雪袍驰骋大千世界了。

  冬天到了,雪王没有儿子,只好将雪国交给年轻的宰相去管理。不久,整个大地被淹没在茫茫白雪之中……

  风王是雪王的老朋友。他火速赶到雪国,将大地上发生的雪灾告诉了雪王。雪王听到这个不幸的消息后,立即召回了蛮干的宰相,阻止了暴雪继续在大地上的肆虐横行。

  “我老了。”雪王悲伤地说。

  “是呀!我们都老了。”风王应道。

  雪王面朝远方的圣女雪山,感慨万千,“记得我年轻时常常梦想着要爬到她的肩膀和头顶上去跳舞,去采一片美丽的七彩雪花……可惜,我还没来得及触摸一下她的脸庞就老了,老得迈不动腿了,也看不见光明了。唉!看来生命的流逝是谁也阻止不了的。”

  “是啊!我的老朋友,时间这东西真的是稍纵即逝呀!”

  “现在我什么也做不了,我必须退位了。”雪王平静地说。

  “可依我看,您的宰相并不适合管理雪国和大地呀!”风王担忧地说。

  “唉!雪国的王位由谁来继承,我已经想了很久,遗憾的是,整个雪国都没有合适人选。”雪王咳嗽了几声,恳切地说,“风王,现在我非常需要你的帮助。”

  “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会帮你的。”

  “我想在人间找一个灵魂高尚的雪人来继承我的王位。我是一个雪王,我必须对大地负责!”雪王一字一句郑重其事地说。

  “哦!”风王没有往下说,他完全理解雪王的心情。“放心吧!我一定会帮你找到这个幸运的雪人……”

  风王告别雪王后,便踏上了寻觅雪人的征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