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堂奇妙的魔术课

http://www.sina.com.cn    《英娃童话》 

  星期五下午,阿莫背着一个很大的旅行袋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他刚一踏进校门,便被传达室的张大爷喊住了。“阿莫老师,您来上课啦!”

  “是啊!下午有我的魔术课。”阿莫一边打招呼,一边往里走。

  “您今天放了学可早点出来,别像上回翻门出去。咱们都上了年纪,身子骨可不经折腾。瞧瞧,您的个头实在太小了,哪能背这么大个包?都快赶上一座小山了,不把背压弯才怪哩,万一跌一跤,可怎么得了?”张大爷唠叨着。

  “知道了,放心吧!我的力气多得是。”阿莫心里暗暗发笑,“嘿嘿,以后我得小心了。”

  当阿莫背着旅行袋朝南楼走去的时候,被站在窗前的四年级一班的班主任冯老师看见了,“你们快来看,那个矮人阿莫来了。”

  几个老师立刻冲到窗前议论起来:“这个阿莫老师真的很怪,教什么魔术,我看非把学生教坏不可。”

  “真不知道校长是怎么想的,竟然把学生交给这样的江湖骗子。”

  “你们等着瞧吧!他带出来的学生不捅出大乱子才怪呢!”

  “哎呀!昨天中午的餐厅斗殴还不严重吗?”

  “可惜了,这个魔术班还有几个像李悠然这样的优秀学生呢!”

  突然,冯老师怒火上来了,“我们得从这个骗子的身上找出破绽来才行,否则,麻烦大了,就收不了场了。”说着冯老师走出办公室,他来到自己的班,将马达叫到一边,趴在他耳边布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

  “放心吧!我一定完成任务。”马达像个士兵似的向班主任承诺。

  阿莫在教室里忙活了一个多小时,才做完了上课前的准备工作。只见所有的课桌凳都摆到了教室的四周,中间腾出来的空地上摆满了一个个撑好的帐篷。教室的屋顶也被布置成夜空的背景,上面綴满繁星……正当阿莫得意地欣赏着他的杰作时,一位老师过来传话,说汪洋校长请他到办公室去一下。于是阿莫关上教室门去了校长室。

  这时,背着书包的马达出现了。他见阿莫老师走远了,便飞速冲进了魔术教室。一推门,马达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他抬起头仰望“夜空”时,发觉星星们冲他眨眼睛呢!马达顾不上欣赏了,赶紧去翻阿莫老师放在讲桌洞里的旅行袋。他在袋子里摸了半天,没有找到一本书,一个本子,只摸到了一辆“玩具火车”。马达将“玩具火车”从袋子里掏出来,愣住了,这辆银色的小火车实在是太漂亮了,跟真的火车没什么区别,属于袖珍版火车,火车头还刻着“天使号”三个字。为了完成冯老师交给他的任务,马达只好将缴获的“玩具火车”塞进自己的书包里,然后离开了教室,直奔冯老师的办公室。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