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吻宝宝其实大有学问

http://www.sina.com.cn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亲吻,不仅是让孩子知道你爱他有多深的最佳方式,而且可以让双方感觉平静和放松。

  1、对宝宝唱歌、说话并抚摸他永远不会为时过早。在曲调优美的旋律中自然地插进一个吻--宝宝非常喜欢与你一对一的接触。

  如果你适逢伤风、严重感冒或刚刚抽过烟,请避免亲吻宝宝。

  2、目睹宝宝可爱的睡姿,每一个人的心都在悄悄融化。你听着宝宝浅浅的呼吸声,看着他微微振动的眼睑,不能不惊叹你所创造的这个奇迹--偷偷地柔柔地亲吻你的宝宝。

  让宝宝仰卧着睡觉,注意宝宝的被子是否盖好。

  3、每次注视着宝宝大大的无邪的眼睛,最终总是情不自禁地抱紧并亲吻他。宝宝总能让我们不由自主地想保护他,还有什么能比拥抱亲吻更能表达我们的爱意呢?真的没有。

  抱着孩子亲吻时,可不要太用力,以至于弄得宝宝很不舒服啊。

  4、你不必老是全面接触宝宝的身体,从你的吻中,他已能完全受益。当孩子渐渐长大,他喜欢用嘴轻触你的脸,然后期待着你的回吻。

  每天早晨,当你将宝贝送到托儿所时,让亲吻成为例行仪式的一部分。

  5、一个刚刚学会爬行或走路的孩子如遭受意外碰伤,作为母亲,你应该抱起孩子,轻轻地亲吻他受伤的部位。虽然并没有证明这种举措有医学价值,但是亲吻常能很快使宝宝不再掉泪。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教育  亲吻  拥抱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