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化的影响

http://www.sina.com.cn    《妈妈如何帮助男孩成长为男人》 

  我们生活在一个性欲横流的时代,互联网、杂志、电视、音乐、电影中,特别在广告里,性无处不在。在美国,近半数(46%)15~19岁的青少年至少有过一次性经验。只有13%的15岁少年有过性经验,但是到了19岁,每10个孩子中便有7个经历过性行为。初次性体验的平均年龄是17岁,以此推论,有相当数量的青年存在着婚前性行为。

  由于道德标准的日益松弛,媒体对于不道德行为的宣扬,以及受到色情影像持续不断的轰炸,我们的年轻人面临巨大的挑战,很难将童贞一直保持到结婚。

  大多数流行歌曲的歌词都极端粗俗,即使像我这样有经验的男人听来,现今的流行歌词也太过庸俗。它们大多数都充满赤裸裸的性暗示,并贬低女性的人格。令我感到震惊的是,娱乐业将女性当成了性玩物,而为什么女权主义者们会对此不加鞭挞呢?我不希望自己的女儿相信流行歌手们的话,用他们的语言去行为和思考;我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像许多流行歌所描绘的那样看待或对待女性。流行歌手们不鼓励青年们保护和珍视女性,以及平等地看待她们。

  当前社会,很多高中的低年级学生在网上交流裸照,并卷入其他不雅的行为。高中学生还进行所谓的联谊会,大玩一夜情的游戏。有一个女孩感到非常伤心,因为在她孤独的时候想要获得她的“朋友”的支持和同情,而她的玩伴却回答道:“对不起,我们只是性伙伴,一块玩玩而已。”她最终认识到,那个小伙子只是想占她的便宜而已。

  诸如此类的性关系,已经给我们的青年和我们的文化,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后果。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教育  文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