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亲密镜头为什么会脸红

http://www.sina.com.cn    《这正常吗》 

  六  面对男女亲密的镜头我为什么会脸红,还有有了自己关注的男孩,怎么办?

这正常吗这正常吗

  女孩子到了青春期,接近性成熟,出现这种反映是生理发育和心理发展的正常现象,就像你月经、乳房发育等身体发育一样,而这种反应则是你青春期的心理反应配合你的身体发育,综合表现出来的一种反应。你只要正确认识青春期出现的各种心理变化,培养健康的情感认识,进行自我到的约束,不要阅读淫秽的书刊,更不要浏览不文明的图片,与男孩坦率友好正常地交往就可以了,碰到别人或镜头中过于亲昵的镜头,你再出现这种反应不要理会就是了,就像别人夸你你害羞脸红一样,属正常身体及心理反应,过去就好了!

这正常吗这正常吗

  有了自己关注的男孩,这是每一个正常的女孩到了这个年龄都会有这种幻想的,你不用担心,

  进入青春期,女孩多多少少都有这种幻想,只是幻想的内容和性质有着很大的关系,比如看电视剧、电影、书籍、路人等的亲昵动作、亲昵程度等等。

  幻想本身来自于人类大脑皮层的活动,发生在意识和潜意识之间,是人对现实生活中渴望实现事情的一种精神满足,睡觉前和睡醒后是最容易发生这种幻想的时间。

  如果想要减少这种情况,就 要少看或者不看这种剧情的影视、书籍,睡前可以回忆一些老师讲的课程或学习中的情节,这样既节省学习的时间,增强复习效果,又能减少发生这种想法和梦境。找我说的来做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效果,你可以试一下。

这正常吗这正常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心理  行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