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享宝宝和玩具的故事

  最爱的玩具:皮皮熊

  笑笑最喜欢的玩具是皮皮熊,这个是妈妈网购的,会说话、会唱歌,笑笑可喜欢了。

  笑笑妈:对于选玩具,还真没有主意。只能从育儿书里学习,里面有孩子选玩具的建议。网购买玩具最大的好处是可以看到使用者对玩具的真实评价,对新手妈妈很有用。

  让玩具越玩越新

  玩具并不是越多越好,当非常多的玩具摆在面前,会分散注意力,而且孩子不会感觉每个玩具都非常有趣,不会专门玩某一个玩具。多和少没有固定的界限,只能根据孩子当时的兴趣以及家庭的经济条件,适当地选几种就可以。即便你的玩具很多,也希望你轮流拿出来跟孩子玩,先藏起来一部分,等这几个玩具玩得太熟悉,没有兴趣,可以收起来。过一个月、两个月再把老玩具拿出来,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智力有发育,对老玩具有新的玩法,对他来说又是新玩具。

  妈妈必读

  最爱的玩具:手枪、托马斯小火车 

  睿睿最喜欢的玩具手枪,这是一把很安全的玩具枪,不会打出子弹,只会发出声音。睿睿很喜欢车,家里有各种各样的车:卡通三轮车、儿童自行车、扭扭车、酷鼠滑车、可驾驶的电动车,现在已经认识很多汽车的标志了。

  睿睿妈:孩子的玩具都是爷爷、姥爷给买的,多得家里都放不下了。对于老人家无休止地买玩具,我很无奈。

  最爱的玩具:手工纸艺、橡皮泥、积木

  洛洛是个动手能力很强的小朋友,一岁半起就喜欢把玩具拆掉,没有什么玩具能逃过她的魔掌,妈妈说她是个“破坏狂”。为了不让新玩具遭秧,新添的玩具只有洋娃娃。她对洋娃娃还算客气,并没有再发生拆卸事件。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她迷上了手工纸艺,把纸折叠了再粘起来就大变样了,会主动要求妈妈给买手工折纸的册子。最近喜欢过家家的玩具,在家里把玩具摆上一地,坐在中间煞有介事地做饭,然后把“饭”端给爸妈吃,还要爸妈配合做出吃饭的动作。

  洛洛爸:发现她特别喜欢手工类玩具,还很喜欢拆东西,对于她的这个“爱好”挺意外的,就由着她的个性发展吧,没准将来能成为女工程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玩具  智力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