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的高级教育》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儿童的高级教育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一位普通父亲16年的教子方案(《卡尔。威特的教育》中国实践版)

  攸武 著

  ISBN 978-7-121-13201-8

  2011年5月出版

  定 价:39.00元

  16开

  220 页

  内 容 简 介 

  您正在翻开的是一本即将颠覆传统育儿观点的图书。如果您墨守陈规,或者循规蹈矩,如果您完全地依赖学校教育,请不要继续阅读下去;但是如果您是《卡尔·威特的教育》的忠实读者,如果您知道木村久一,那么请仔细地阅读这本书,它是作者16年坚持用自己的方法精心培育自己的孩子的经验集合,以及作者与其他家长交流得出的育儿感悟。 

  本书仅限于12岁以下孩子家长阅读。

  作者简介

  攸武,一位工程师出身的父亲。

  他曾经用家庭收入的一半来用于教育孩子。

  他曾经力排众议,坚持用自己的方法培养自己的孩子。

  他坚信,只要把知识进行趣味化处理,12岁以下的孩子能轻松学会初中、高中、甚至大学的知识。

  他目前聚焦于用自己的方法培养更多家庭的孩子。

  他平生最大梦想就是在他用自己的方法培养的孩子当中能有一位在30年后登上诺贝尔奖的领奖台。

  编辑推荐

  身为编辑,同时也身为母亲,我想,出版这本书,是我一生中莫大的荣耀。

  尽管我还不知道它能销量几何,尽管我知道它可能有些语无伦次,尽管感觉它的包装普通到或许你根本发现不了它,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只要您读过并认可《卡尔•威特的教育》,只要您真心爱您自己的孩子,那么阅读这本书,您一定会与我一样像发现一个新大陆般的兴奋和激动。

  2009年下半年,我因为发现自己的孩子在生物方面很着迷,已经懂得很多知识,但是对于学校里的数学学习却总也提不起兴趣,我就随意上网搜寻答案,没想到搜到了攸老师与另一位家长的对话,其中一个观点一语切中我当前的困惑:“孩子的认知顺序是先学生物,再学化学和物理,最后才是数学。”我开始深入了解攸老师的育儿观,有太多令我信服和震撼,并且能引起共鸣的话。

  坚持运用这本书的育儿方法,能让您的孩子:

  快乐学习,享受阅读,爱上音乐,迷恋科学!

  @米豆豆妈妈:书买回去就扔在他的活动室和客厅地板、沙发上,刚买回去的那几天偶尔有空了带他一起翻翻,没刻意给他读过,刚开始他还是喜欢看《婴儿画报》,没发现主动看百科类图书,几天后自己会主动拿起来翻看了,大概半个月的样子,他会要求我讲了,甚至早晨一起床就要求我讲,晚上睡觉也不愿放下,要抱着睡。

  @多多:多多从寒假开始有兴趣自学数学了一点儿,确实有很多问题无法自行解决,但是她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很愿意去进一步学习。很多时候可以直接用英语和英语老师对话,和一些英语好的同学发英文短信,聊天,这次出国和人沟通也表现得很自信。

  @谈谈:近来我家小的会自动练琴了,回想刚开始学时,他自己比较排斥的。关键转折时刻,我与他共同坚持下来了。

  @joicy家教:不知不觉,与乐乐的相处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我很高兴的事是看到了乐乐的成长。还深刻地记得第一次见到乐乐的时候,懂事的孩子捧着一杯水,摇摇晃晃地来到我的面前,说了一声:“姐姐好,姐姐喝水。”当时我很感动。而如今,当我再次踏进乐乐家门的时候,“姐姐,今天我们研究什么啊?”这一句话已经成了乐乐的习惯。这也让我感到很欣慰,在软硬兼施的教学方式下,乐乐得到了成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