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教养手册》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完美教养手册》 
图为:图书简介
图为:图书简介

  1000个育儿小提示字典

  图书资料:

  作者:[美] 伊丽莎白·帕特丽(Elizabeth Pantley)

  原书名:Perfect Parenting: The Dictionary of 1000 Parenting Tips

  书号:978-7-5100-3540-1

  译者:黄诗殷  唐子俊  戴谷霖

  开本:16开,成书230mm×165mm

  版次:2011年9月第1版第1次印刷

  定价:45.00元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

  编辑推荐:

  每一个孩子都是不同的个体,在教养孩子这项异常复杂的工作中,父母必须不断吸取别人的养育经验和创新想法才不至于陷入教养困境。本书集结了1000个立足幼儿心理与行为分析的科学育儿小提示,如同字典一般,激发你从中找出最适合自己孩子的教养方案。你已经遇到的、尚未遇到的所有问题,在《完美教养手册》中都能找到恰当的答案。贴心编排,用心解答,全面解决80后妈妈的所有教养问题。

  专家推荐:

  本书可以提供给你所需要的各种方法,让你在教养孩子上更有信心。这是一本可以随时拿来参考的书,将成为你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威廉•西尔斯 博士(美国著名儿科学家、儿科医师)

  如果有一本很容易理解,并且有许多提示“如何实际操作”的书,可以让父母随时参考专业的建议,那么他们对于平时问题情境的处理也可以更有信心。《完美教养手册──1000个育儿小提示字典》,就是这样的一本书。

  ——唐子俊 博士(台湾高雄医科大学附设医院精神科主治医师)

  内容介绍

  什么是完美的教养?

  完美的教养就是“有计划的教养”,是依照计划去采取行动,而不是临时的反应;需要根据知识而不只是靠运气;要经过仔细考虑而不只是被孩子激怒;并且也需要运用一些常识。

  完美的教养并不表示父母有可能达到完美,或者是应当尽力去追求完美,它指的是一个过程:父母不过是凡人,也会有缺点和弱点,但他们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教养出有能力、负责任且快乐的孩子。

  这是一本来自教养专家的科学育儿手册,书中对于儿童及青少年的教养方面有许多深入浅出的范例,既符合科学又容易上手。本书旨在协助家长快速掌握进行完美教养的原则。从儿童、青少年的心理发展及心理治疗的角度来看,不仅提供了许多合乎科学的建议,看过之后又可以立即操作。所以,将將本书推荐给身为家长的您,以及从事儿童辅导、幼儿教育以及其他相关的专业人员。

  作者简介:

  伊丽莎白•帕特丽

  美国著名育儿专家,创办了家庭资源与教育公司“更好的开始”(Better Beginnings)。帕特丽女士经常在学校、医院和家长团体里对父母进行演讲,她的演说得到热烈地肯定与响应。她也是电台节目的固定嘉宾,经常被《父母》(Parents)、《教养》(Parenting)、《职业妈妈》(Working Mother)、《女性》(Woman’s Day)、《家庭好帮手》(Good Housekeeping)、《红宝书》(Redbook)等杂志誉为“教养专家”。她还活跃于学校以及孩子们的体育活动中,同时为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服务,也是学校家长会的会长。

  帕特丽女士出版了《父母点津》(Parents Tips)杂志,并将其分发给全美的学校,其教养观念被多个教育机构采用。她与先生罗伯特(Robert)、三个孩子、祖母以及宠物们一起生活在华盛顿州。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