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妙趣科学》系列立体翻翻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妙趣科学》 
图为:全套图书封面
图为:全套图书封面

  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的科学翻翻书

  《妙趣科学》系列是欧洲知名度最高、最经典、最畅销的少儿科普丛书,是德国最大的儿童图书出版集团Ravensburger的看家产品。从1998年第一本面世,至今已出版近七十本,并不断有新书出版,进行扩充。在欧洲的少儿科普类图书销售排行榜中连续数年名列榜首,2008年德国“科普丛书类”前40名全部为本系列独占。目前该系列已被翻译成十三种语言在全世界出版,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册。

  内容简介:

  《妙趣科学》共分为:低幼版1、低幼版2、儿童版1、儿童版2共4大系列,每个系列6本。每本书一个主题,用故事般的语言讲述了大量有趣的知识。通过快乐的场景、鲜艳的插图和大量巧妙的小翻页,带领他们认识世界的奥秘。

  ·广度和深度兼备,信息量大,图文并茂

  每本书都根据儿童喜欢的话题来安排内容,有问题、有提示、有回答,还有对知识点的延伸扩充,每一个信息点都激发儿童更深入地思考、探索。

  ·互动式的儿童百科

  每本书都有很多页面有可以翻动的小窗口,小窗口是正文内容的进一步延伸,增加了正文的情节和信息量,更为阅读增添了几分趣味。

  ·符合儿童认知方式,重在培养阅读兴趣

  《妙趣科学》系列除了具备丰富的知识内容和新颖的形式,而且其每个知识点和小翻页的设置,每个主题的讲述方式都尽量贴近儿童的认知能力,使儿童的阅读过程充满喜悦和探索的心情,让兴趣引领儿童阅读。

  ·多位专家热心推荐

  以其高质量的内容和新颖的形式,得到了北京自然博物馆馆长孟庆金,北京天文馆副馆长景海荣博士的青睐和推荐。

  ·荣获多个奖项和科普项目资助

  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图书

  北京市科协推荐图书

  北京市出版工程推荐图书

  北方十省市优秀科普图书

  北京市优秀科普图书

  北京自然博物馆推荐图书

  北京天文馆推荐图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