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妙趣科学》系列推荐

http://www.sina.com.cn    《妙趣科学》 

  世界上也许有不爱读书的孩子,却没有不爱玩的人。

  科普,任重而道远,将科学变得轻松有趣,就能让更多人理解科学。也许《妙趣科学》,正是我们需要的有趣之物。

  我们都曾经是孩子,也就些许能理解孩子们为什么总是讨厌家长买回的各种充满了殷切希望的厚重百科知识读物。孩子的心理其实简单的让人不忍相信:他们只是喜欢能让自己获得快乐的东西。精炼的科学原理诚然宝贵,却不那么平易近人。带着这样冷漠的外表,科学虽然事实上充满乐趣,却往往让无数充满热忱求知欲的孩子望而却步。

  作为德国乃至世界风靡的科普读物,《妙趣科学》实现了一种出色的平衡。色彩斑斓的纸板书,乐趣横生的小翻页和小转盘,实用贴心的主题,生动详实的讲解。日耳曼民族为之著称的严谨,与洋溢着童趣的奇妙创意相结合。这一切,完美构成了我眼中科学的形象——有着硬朗明晰的线条,却随和亲切,决不拒人于千里之外。

  科学是人类社会成长的基石。我希望,《妙趣科学》是让孩子了解科学,接近科学,最终牵起科学巨人大手的重要纽带。而我更希望的是,每个孩子都能成为科学的宠儿。

  北京市天文馆副馆长、研究员

  景海荣 博士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