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手表,童年里的幸福时光

http://www.sina.com.cn    《一本书看懂孩子的世界》 

  好吧,我承认,小时候的我,两只手都画过,并且一画就是三块,甚至,画手表的手任凭大人怎么说,好几天都不舍得碰水……

  “画手表”,成了我童年里的幸福时光!可是不知不觉中,戴着画的手表,唱着不想长大,却在飞速行驶的时光中,成了永远也无法再回头的经典故事……

  真想现在就有个大口袋,变出时光机,带我回去看看那个乐个不休的小女孩!不知道一起走过的小伙伴们,闲来无事的时候,是否还会深深记起那个画手表的童年?

  就在这时刻,突然,有一天,我的面前,真的就出现了一个酷爱画手表的小女孩,蹦蹦跳跳的一边喊我妈妈,一边重复着我的童年,据说那姿态,那神情,和我小时候一模一样……

  呵呵,这小不点,一开始让我给她画,到了2岁半,她就自己给自己画,3岁一过,竟然趁我或晨爹睡觉时偷偷给我们画,到了3岁2个月,发展到不管走到哪里,逮到谁,给谁画!3岁4个月,学会软磨硬泡了,认识到了画手表有点假,干脆就央求买真的!   

  看,一代一代传下来的“画手表工艺”,到了大晨这一代,不但依然在流行,还又有了升级版!这一代的小不点可比我们小时候精明多啦……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