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培养游戏:神奇的被子

  《宝宝越玩越聪明的游戏》

  ※※游戏目的:

  提高宝宝的幸福感。

  ※※游戏步骤:

  1. 准备被子一条。

  2. 爸爸弯腰抓住前面被子边缘,不要拉得太高,宝宝双手抓住被子,妈妈则从后面扶着宝宝的身体,说:“轰隆隆,宝宝抓好,飞机要起飞了哦,请系好安全带哦。”然后拉着宝宝慢慢在客厅走来走去。

  3. 游戏时间不宜太长。

  ※※游戏互动:

  当宝宝心情不是很好的时候,爸爸在拉被子的时候,宝宝的情感瞬间得以释放,心情大为好转,爸爸在拉动被子的时候,妈妈可以唱儿歌,也可以模仿飞机声、警车声和消防车声的声音,来提高宝宝的兴致。爸爸慢慢地拉动被子不要走得太快。

  温馨提示

  锻炼宝宝的平衡感是很重要的,它能帮助身体保持平衡,形成空间方位感。平衡感还与追视能力、专注力、阅读力、音感能力、触觉和语言能力有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