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

2012年11月22日08:35  国际在线 微博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0日电 (记者 邹思文)近日,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接到黑龙江省海林市幼教中心一学生家长举报,其年仅4岁的儿子,在幼儿园期间,生殖器内包皮被撕裂!学生家长称事情已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黑龙江省海林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仍未给出事情真相和处理结果。

  据黑龙江省海林市民张琳女士介绍,9月29日下午,她丈夫从海林市幼教中心接4岁的儿子回家途中,发现孩子线裤裤裆内有血迹。

  “当时我们问孩子的老师蒋金凤,但蒋老师称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回事,”张琳说,“后来孩子才告诉我们,老师当时和他说让他保守秘密,能奖励他一个小粘贴。”

  事发当晚,张琳和丈夫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发现孩子的生殖器内包皮被撕裂成两个伤口,一个伤口直径1.5厘米,另一个伤口直径2厘米,都形成血痂了。当晚,医生给孩子伤口做了手术缝合。

  为了怕儿子留下后遗症,张琳夫妇又带着儿子去北京看病。“当时医生告诉我,只有孩子的阴茎勃起后才能造成这样的撕裂伤。这证明孩子被人玩弄过。”张琳说,她听完医生说的话,差点没晕过去。

  据了解,海林市幼教中心是当地最好的幼儿园,隶属于海林市教育局。在幼儿园内,基本上所有的地方都有监控摄像头。事情发生后,张琳要求幼儿园调取监控录像,但幼儿园却没有提供。“幼儿园园长穆慧燕(音)告诉我好几个版本,不是说监控坏了,就说只录像不保存,总之就是没有给我看。”

  张琳说,海林市也成立了由一些部门组成的调查组,但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什么结果也没有告诉我。张琳还说,“教育局的刘局长说可以给我拿2万元钱,幼儿园也称可以把已收的两年托儿费退还给我,但我都拒绝了,我只想知道事情真相。”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海林市教育局。局长刘运旺表示,教育局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成立了调查组,调查了海林市幼教中心幼儿园园长、相关教师及幼儿园学生家长了解事情真相,同时请牡丹江公安局电子数据中心对园内的监控设备进行了调查。

  刘运旺说:“牡丹江公安局电子数据中心最后出具的调查结论是园内的设备在9月29号当日并没有录制任何文件或删除文件的记录,所以对于家长所要的事情真相无法提供视频资料证明。”

  对于教育局局长的说法,张琳并不认同:“之前幼儿园内丢个什么东西,都能调监控找到,为什么就我家孩子出事时候的录像找不到了?”

  刘运旺还表示,由于家长对教育局的调查结果不满意,所以教育局已经上报海林市委市政府,目前,海林市已成立由纪检委牵头,公安、卫生、信访等多个部门联合的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而对于教育局所出具的海林市幼教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处理意见,也需要等待海林市调查组的调查结果出具后,才能够履行。

  据张琳介绍,目前,孩子的老师蒋金凤仍然在带班任教,丝毫未受此事件影响。

  (原标题:幼儿园男童生殖器被撕裂 政府调查一个月无结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