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为女儿庆生 父女亲嘴卖萌显甜蜜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浩民女儿剪刀手卖萌陈浩民女儿剪刀手卖萌
女儿亲吻陈浩民女儿亲吻陈浩民
女儿生日洗头女儿生日洗头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是陈浩民[微博]女儿3周岁生日,陈浩民于16点40分通过微博晒和女儿照片为爱女庆生,并称:“她人生第一次去洗头,宝贝,生日快乐!”照片中,陈浩民女儿陈雅薷戴着可爱公主帽,齐刘海长头发,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非常的漂亮,另外还有和爸爸一起洗头的合影,陈浩民抱着女儿,头上均围着洗头毛巾,陈雅薷俏皮的比着剪刀手嘟嘴亲吻老爸,显得非常亲密温馨,父女之情令人羡慕。

  此有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送生日快乐,也有网友强烈要求父女两上《爸爸3》,更有网友称赞道:“越看越好看,萌萌哒!”2011年11月30日下午15时30分,港星陈浩民在香港铜锣湾圣保禄医院召开记者会向传媒宣布妻子蒋丽莎剖腹生女。(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陈浩民 女儿 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