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在惹事儿》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当爸爸跟我说:‘过来,小伙子,我要和你谈谈’的时候,我知道,麻烦来了。因为,只有在我惹了麻烦的时候他才会这么说,否则的话,他就会直接说他的事情了。”淘气包“我”终于成为一年级小男生了,所面临的问题和烦恼更多了!除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老师和同学。哦,老师,总是要找家长、还会来做家访的老师!“我”在本书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但是问题和烦恼更多了,他让家长屡屡感到抓狂,但他自己也经常非常伤心,这一切该怎么解决呢?摘 自 小 精 灵 儿 童 资 讯 站

  本书最初是在匈牙利最大的日报上连载,迅速地火了起来。图书版本出现后,像前两本一样,版权迅速销售到多个国家,被翻译为多种语言,包括德语、英语、意大利语、丹麦语、瑞典语、挪威语、葡萄牙语、韩语、俄语、克罗地亚语、塞尔维亚语、捷克语、斯洛伐克语、土耳其语,伊娃杰尼科维斯基和突出的主题和独特的风格,获得广泛的追捧和喜爱。

  本图书由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授权选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