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带妻女游雅典 可爱奥莉萌翻网友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鹏带妻女游雅典李小鹏带妻女游雅典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体操王子李小鹏[微博]日前带老婆及女儿一家三口到奥运发源地希腊雅典,缅怀昔日风光。在雅典奥运场馆中,小鹏与萌爆女儿李馨琪化身粉丝坐于看台,又于跑道上狂奔,非常开心!

  前体操王子李小鹏早前带女儿李馨琪Olivia(奥莉)与吴尊等星爸参加内地节目《爸爸回来了》,播出后小鹏立即人气急升,其萌爆女儿奥莉亦受网民热捧。曾勇夺多面奥运体操金牌的小鹏,早前带老婆李安琪及女儿前往奥运发源地希腊雅典探索。

  网友激赞“太萌”

  一家三口在雅典奥运场馆的纪念碑前拍照,小鹏与奥莉又在雅典运动场的跑道上奔驰,玩得不亦乐乎!小鹏更留言勉励女儿:“雅典,诸神之城奥运会的发源地2000、2004、2008粑粑(爸爸)都参加了,奥莉是不是也很向往呢?放开脚步向前冲吧!”然后他与奥莉齐齐化身粉丝,坐于雅典奥运运动场的看台上,又于微博大晒温馨时刻兼留言:“奥林匹克的大小粉丝!”又美又可爱的奥莉,粉丝似乎比小鹏还要多,其萌照一出即引来网友激赞:“太美!太萌!完全就是一个小天使!”


文章关键词: 李小鹏 奥莉 雅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