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二胎儿子满百天 胖嘟嘟近照可爱(图)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可沙溢的小儿子小鱼儿胡可沙溢的小儿子小鱼儿
小鱼儿百天啦小鱼儿百天啦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演员胡可和沙溢再添一子,两人也相当大方,时不时的放上两个儿子的照片与网友分享成长点滴。11月26日,胡可再次通过微博晒二儿子可爱萌照,透露已经满百天了,并感慨唯有更爱你!

  11月26日22点38分,演员胡可更新微博,晒二儿子“小鱼儿”萌照,并称:“一百天了,唯有更爱你……”照片中,小家伙穿着绿色绒线衣,配上滑稽的绿色绒线帽,舒服的躺在床上,一双小肉腿非常抢眼,可爱机灵,脸蛋像极了老爸沙溢。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小鱼儿”健康快乐成长,并怒赞“可爱!”胡可于2011年7月16日,剖腹产诞下大儿子安吉,2014年8月19日再得一子,取小名为“小鱼儿”。(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胡可 沙溢 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