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亲手帮女儿盘发 姐姐变身宫廷小公主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曹格帮女儿盘发曹格帮女儿盘发
曹格认真帮女儿装饰发型曹格认真帮女儿装饰发型
姐姐变身小公主姐姐变身小公主

  新浪娱乐讯 昨天(12月30日)晚上,曹格[微博]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给姐姐Grace盘头发的照片,并响应盘发申遗的话题,说道:“新年到了,给Grace姐姐送个大惊喜,花了一小时,亲手给Grace姐姐打造的新发型,大家觉得如何?其实想说,盘发真的很美耶,从古典美到流行美,谁来教我还可以怎么盘?”并@了李锐[微博]、李小鹏[微博]和张智霖[微博]

  照片上,姐姐穿着白色公主裙,依旧是可爱的齐刘海和浓浓的眉毛,笑的非常开心。而曹格则拨弄着姐姐的头发,在研究如何盘发,还为姐姐戴上了公主头饰。网友留言道:“爸比的手艺有点坑爹。”“张智霖怎么给儿子盘?照着姐姐的头发盘吗?”“等她嫁人的时候盘发~你就笑不出来了。”(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曹格 姐姐 小公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