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幼儿园高大上的毕业典礼

  老四同学上了一年的幼儿园,就这么毕业啦!一个月前学校就正式发了通知给我们,确定5月29号的毕业典礼时间,都这样了死处女男居然忘记这档子事,这天自己安排了公司的活动,带着全部门的同志去沙漠夜行,实在是太没把学校的事情当回事儿了,我对此表示非常非常的愤怒。

  典礼这一天我和老五都穿戴整齐要去的时候,处女男和三个大的还没有出门呢,看到我们这么正式的样子,那小子后悔的要死,活该,当爸当的不用心,毕业典礼就没有你的份儿,等下给你看几段视频就算了吧。老大在和我去毕业典礼与和爸爸去沙漠里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选了去沙漠,好吧!你们会后悔的。

  老四同学按要求二点的时候被送到校做准备工作,而我们五点的时候自己到礼堂会与他会合。典礼并不是在学校举行的,而是在沙迦文化中心,应该算是沙迦最好的演出场所,礼堂很大很气派,停车场足够大,我们是准时五点到的,家长们都不约而同盛装出席。

  并没有规定的座位,大家自己找地方坐下就行了,几乎每个家庭都是全家出行的,会场里除了家长,来观礼的兄弟姐妹们也是一大主力军哦,可以看出这里的家庭还都是有好几个孩子的。可惜我家这一次没有全体出席,要不应该是最壮观的一组观礼队伍的,太遗憾了。我是全校唯一的亚洲家长,所以很多学生的家长都可以叫出我的名字,我居然一个人都认不出来,真是个大脸盲,所以她们热情的招呼对来我说有一点点莫名奇妙。阿联酋幼儿园高大上的毕业典礼

  大约5点15分的时候,典礼正式开始,观众席里时不时会有小朋友哭喊的声音,表演场上也会时不时有小朋友开始哭的情况,实在是热闹非凡。

(节目:地球)(节目:地球)
(节目:成长)(节目:成长)
(节目:健康食品)(节目:健康食品)

  表演严格按照入场时的节目单一一进行着,每一个班级出一个节目,报幕的是每个班级各自的班主任,节目很精彩,小孩子们一个个可爱至极,每个人都会做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按照表演主题说一句话。比如说在健康食品节目里,小朋友会说:‘我叫***,我告诉你们哦,你们要多吃素菜!'有没有很CUTE?

  好玩的是并不是每个小朋友都在状态中哦,有遇到站台上就说不出话的小朋友,家长们会主动鼓掌以示鼓励。还有的小朋友声音洪亮无比,基本说话用吼,会引起全场的轰笑;有的小朋友看到台下的妈妈了,居然表演完了不愿意回后台,直接在台上就哭着要起妈妈来。

  每一个表演都是在老师带领下完成的,小朋友们跟着老师做动作,看得出孩子们还是很听老师话的,当然还有很多自我发挥特长的小可爱们。

(节目:朋友们)(节目:朋友们)
(节目:职业)(节目:职业)

  四爷小朋友班级的表演被安排在很后面,节目名字是:军事!一群小士兵上台后各个发誓要保卫全人类,太好笑的,太有爱了。然后在舞台上就开始实地演习起来,我终于明白最近四爷为什么一到我房间看到地毯就开始翻跟头了,哈哈哈,这灵活的样子可有意思了。

(节目:军事)(节目:军事)

  那个中间很认真踏步的就是老四同学哦,可能是因为是自己的孩子,我真心觉得老四是全班表演最出色的,至少踏步很协调,没有同手同脚哦阿联酋幼儿园高大上的毕业典礼。)

  表演一共两个小时左右,老五同学居然都没有太吵闹,看表演看得都醉了,除了在老师和家长发言的时候显得不耐烦外,他一直很认真的在等老四上场,老四出来后他可高兴了,那个又挥手、又飞吻的,这兄弟情深的,完全忘记平时在家抢玩具那势不两立的样子了。

  最后压台的表演当然是大合唱,哇!很多很多小朋友穿着漂亮的博士服齐刷刷地在那里的样子,真心壮观有没有。

  阿联酋幼儿园高大上的毕业典礼 然后每一个小朋友按名字上台拿自己的毕业礼物,是一个灯台,里面放着他们每个人的照片。顿时佩服学校的动作之快,因为照片应该都是当天拍的,而典礼上放的vedio也应该是他们到了学校后换上表演的服装当场拍照制作出来的。从二点到五点的三个小时里,她们一定忙死了吧。

  表演结束学校还安排了自助晚餐,味道不错,老四老五都吃了很多。看得出这一场毕业典礼,学校是花了很大心思去准备的。

  当然,最主要的是这一年里老四学会了很多的东西,很有礼貌,愿意分享,也不会乱发脾气听得下道理了,这些都与老师的努力教学是分不开的。今年九月,老四同学就会和哥哥们一起到大学校去上学了,虽然还是学前班,但学习环境上更正式、作业量什么的会多一点,希望他同样会习惯新学习环境,健康成长!

  本文选自新浪育儿博主F5的神秘花园    点击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毕业典礼 阿联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