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赵薇霸气外漏 你会做全能“虎妈”吗?

  7年未在荧屏上亮相,《虎妈猫爸》中的“虎妈”赵薇一亮相,强大的气场就震慑了所有人:用“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现如今当妈可真不容易,不禁想问:你也是全能“虎妈”吗? 你会做个“虎妈”吗?

《虎妈猫爸》剧照《虎妈猫爸》剧照

  “虎妈”霸气二三事

  打得过流氓

  和老公久别重逢,怎奈“车震”被拍,“虎妈”赵薇脱下高跟鞋奋勇直追,不由分说地扯下“流氓”保安的裤子,还压在他身上一顿狠揍,临走还拍照片以防他乱说,怎一个霸气了得。

  女强人深入人心

  在职场,“虎妈”同样是说一不二,员工做错事,劈头盖脸一顿骂,而她的座右铭“这个世界上没有做不好的事,只有做不好事的人。”更是深植人心,霸道、 女强人是公司员工对她唯一的印象。

  对孩子绝不手软

  在家里,面对孩子,“虎妈”毫不心慈手软,女儿娇气惹事儿,她一个巴掌就打了上去,面对孩子的教育,她开辟“精英教育”的新路,干脆用“逼迫”的方式让女儿迅速成长,快速自立。

  听听过来人如何说

  不必苛求做个“虎妈”

  “虎妈”的超级能干也体现对孩子的爱和期望,但妈妈要求孩子完全按照自己的方式思考、学习、生活,不一定是好事。将来孩子长大,离开妈妈的庇护,他们该怎么办?

  爸爸不能缺席

  “虎妈”不能说好坏,但是爸爸不能在孩子教育中缺失,应和妈妈共同承担起子女教育的任务。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父母间融洽的关系和有商有量、共同关注孩子的目光。

  做个普通妈也不错

  妈妈还应该兼顾好家庭角色,而不是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如果妈妈眼中只有孩子,忽视丈夫等家人,往往会导致家庭不和谐,这样的成长环境对孩子不利。

  各种吐槽“虎妈”心声

  “虎妈”这一标准太高,我根本无法完全达到,我就是普通人一枚,希望不给女儿丢脸呢。@徐徐立

  当妈的太不容易了,一点自己的时间都有了,全奉献给了家庭和孩子。@图图妈

  哪有那么完美的妈妈,是超人吗?这也就是戏说而已。@缺你啊

  都成“虎妈”,那还要男人干什么?@华丽丽转身

  我看了,赵薇演技真不错,中间都没舍得去厕所,演的就是我家的事啊。@全程无喜事

文章关键词: 赵薇 虎妈 孩子 教育 虎妈猫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