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优等生的七个小妙招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每天的作业不但要单独完成,还要学会检查,如果没有一项错误,便可适当奖励,如奖5毛钱,但不能当日用,必须将五天的钱攒到周日或周六用。

  2:每天要拿出5-10分钟的时间来进行数学速算练习,并且每页题必须有时间要求,速算重视的是时间和正确率。一日不可少!

  3:作文必须从一年级提前开始训练,从一句话起步,每天不可少!

  4:语文每篇课文要读五遍,再来认读课后的字就很容易了。

  5:每周进行一次试卷测验,必须要在45分钟之内,超时便重来。做题时,先做会的题,将不会的留在最后,先自已思考,最后再来问大人。

  6:自己能做的琐事一定要自己动手做,还要学会帮大人做力所能及的事。

  7:对于孩子想要的东西,不能轻易给予,要量度而行,并且一定有要求和付出。

    本文摘自莫沫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优等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