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好的教养》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作 者罗静 著

  出 版 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2-1

  ISBN9787122227263

  编辑推荐

  1.作者罗静为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博士,创立三维平衡早教理论,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并在多年的早教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其在爱奇艺网站上创办的国内首档科学育儿网络脱口秀《静观育儿》点击量过百万。

  2.本书是国内第一本原创育儿微信精选集。这本书不是作者闭门造车的产物,而是在与千万父母的互动中,答疑解惑思考而产生的育儿心经。书中以实际情景为切入点,通过科学的心理分析,以通俗易懂、聊天谈心的态度和语气,解决年轻父母们的困惑。

  3.随书附赠精美小册子《陪孩子一起成长》(静观育儿亲子共读推荐书目)。

  内容推荐

  本书作者是中国科学院心理所的心理学博士,是一位早教工作的实践者,也是一位成长中的妈妈,这是其“静观育儿”公众微信号原创内容的精选集。作者完美地将专业知识与自身的育儿经验、早教工作经验结合起来,并融入大量微信后台粉丝的育儿困惑,很好地抓住中国父母们在育儿问题过程中正面临的主要困惑,分别从夫妻关系、育儿原则、育儿误区、育儿技巧、亲子陪伴、孩子习惯养成、孩子入园、亲子游戏、三维平衡测试等角度入手,详尽探讨了各年龄段孩子成长的特点,从身体、智力和心理三个维度平衡发展的角度科学地给出积极的育儿建议和解答,并给予年轻父母专业的心理指导和帮助。本书内容丰富、语言流畅、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对早教工作者、年轻父母及其家人都有实用价值。

  作者简介

  罗静,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儿童发展心理学博士、博士后,中国心理学会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理事。积木宝贝国际早教副总裁兼首席教育官,《积木宝贝闯世界》特邀专家,国内首档科学育儿脱口秀《静观育儿》主讲人,天津卫视、山西电视台少儿频道特邀嘉宾,《北京晨报》、《我和宝贝》杂志、《营养与优生》杂志专栏作者。

文章关键词: 育儿 心理 早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