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驾到 七夕怎么过?

  宝贝太小 七夕也得忙前忙后照顾和平时没两样

  档案:雨点爸爸 28岁 女儿8个月

  我们家小雨点刚刚8个月,晋升老爸没多久的我虽然内心比较雀跃,但是在照顾她这方面很多时候都会觉得手忙脚乱帮不上忙,男人嘛也比较粗糙,照顾孩子也不太会干细腻活儿,只能承包一些体力活,每天下班回家给小雨点洗尿布、打扫家里卫生一晃眼就过去了,基本不会有空闲,七夕节估计也只能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了。

  自从女儿出生 七夕节的礼物都要准备双份

  档案:小小爹地  33岁  女儿3岁

  刚好在而立之年,我拥有了一个女儿,感觉如获瑰宝。在陪伴女儿成长的这三年中,我深深感受到了那句话: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小情人。也不避讳地说,我对女儿的宠爱,有些时候甚至连老婆都会吃醋地说:“哎呦喂!她可是你的女儿,我才是你老婆哦!”以前过七夕,我都会给老婆送一束花,然后再挑一件礼物送给她。小公主驾到后,礼物都会准备双份,老婆一份她一份,今年她渐渐懂事了,玫瑰也要准备双份了呢!感觉和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在一起过七夕,我很幸福。

  老公远在外地出差  七夕我和儿子一起给他打电话

  档案:笑飞妈妈  29岁 儿子3岁

  老公最近出差了,七夕的时候赶不回来,到了那天我和儿子会一起给他打个电话吧。哎呀!有儿子真好呀,在这么一个特殊的节日,没有大情人的陪伴,有小情人陪伴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不错不错!

  以前都不太在意节日  有了孩子反而更留心了

  档案:菠萝他亲娘  31岁 儿子4岁

  我和我老婆初中、高中、大学都是同班,工作之后又在同一个城市。4年前结束了10年的爱情长跑领证结婚,感觉很多浪漫的事儿,在学生时代已经做过了,结婚之后大家都觉得老夫老妻了,也不太关注这些节日。反倒是有了孩子之后,会在意起来。因为现在通信很发达,每到一个节日都会大街小巷都会有所宣传,孩子会好奇这是什么节日啊?我们要做什么呀?比如七夕他会问爸爸要送妈妈什么礼物啊之类的。

  声明:新浪育儿原创稿件,转载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宝贝 七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