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用4D超声波为胎儿拍照 现“恶魔宝宝”

艾伦原本想带着老婆尝试4D超音波技术,一睹未出世的宝宝可爱的照片,但却在等候室看到这张恶魔宝宝照,让他打消了念头。  艾伦原本想带着老婆尝试4D超音波技术,一睹未出世的宝宝可爱的照片,但却在等候室看到这张恶魔宝宝照,让他打消了念头。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都说婴儿像天使,但看了国外一名即将成为爸爸的男子最近在社交网络上分享的胎儿4D超声波照,可能会让人们就此改观。宝宝空洞的眼神,阴险的微笑,头顶还有一个裂缝,就像个小恶魔,男子艾伦·詹姆士说:“我简直吓呆了。”

  报道称,艾伦原本想带着老婆尝试4D超音波技术,一睹未出世的宝宝可爱的照片,但却在等候室看到这张恶魔宝宝照,让他打消了念头。有网友说:“一想到恶魔宝宝通过机器盯着父母瞧,就觉得毛骨悚然。”

  据悉,曾有网友收集了许多会让父母心情一下从天堂掉到地狱的恐怖超声波照,但从妇产科医生的角度来看,宝宝的眼窝、鼻软骨,以及牙龈都还在发展,拍照的角度也会有影响,才会拍出恐怖的恶魔宝宝照片。

  恶魔宝宝超声波照放到网上不到24小时,就吸引了超过52万人次的点击量,还有上百则留言讨论。网友直呼,以后和太太只要用传统的超声波就好,以免拍出让人后悔的恐怖宝宝。(中国新闻网)

文章关键词: 超声波 恶魔宝宝 胎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